close

小花生John視角,主卷福花生,次推場花及哥哥,搞笑向,不喜者慎入(按叉叉離開

設定是穩定交往中OwO


刺眼的陽光從起居室的窗簾隙縫竄出,我躺在自己男友室友常躺著的長沙發上,全身疲累地只想繼續我的回籠覺。

 

「還是叫一下好了Sherlock好了…」伸出手向沙發旁揮了揮

 

「沒有。」失望地拉了拉被子,在腦袋將進入休眠模式之際,腦袋中彷彿想起了什麼

 

「難道?」以從軍時訓練出的自豪速度將雙手往上一揮

 

「也沒有?」只好把手收回,腦袋卻不合時宜的閃過昨晚令人害羞的畫面,像這樣的事情,前幾次醒來,他也是像現在一樣不在身邊嗎?

 

「也對,他是Sherlock嘛…」我放棄尋找不知道又跑去哪裡的室友,準備繼續那美好的睡眠。

 

「John?」那低沉又該死的性感嗓音響起

 

「原來你在嘛...」雖然很想起身看看難得沒有不見的Sherlock,我嘗試讓自己在閉著雙眼的情況下爬起身,但身體卻疲累得連起身都難,只好不甘心的躲回溫暖的被窩裡

 

「John,幫我泡一杯咖啡,咖啡10顆糖」一樣惱人的命令句,看來是非起身不可了,等等...

 

「10顆?!」Sherlock從不吃這麼甜的,我警覺性的睜開雙眼

 

「是,10顆沒錯,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嗎?」先不管什麼十顆方糖了,先觀察一下比較重要

 

映入眼簾的是包裹著床單的Sherlock將身體蜷曲在扶手椅裡正確

 

再往左看,桌上血淋淋的人頭無誤

 

坐在我的扶手椅上的Mycroft正常

 

沒什麼特別的嘛...輕輕地翻過身,想在賴一下床再起來泡咖啡

 

My...Mycroft?!我拉著被子迅速的從沙發上彈起,想裝做沒事回到樓上的臥室穿上衣服

 

「John,陪我一下嘛...」平常情商低到變負數的Sherlock,在這種有哥哥在的時候,竟然衝過來抱著我撒嬌,嗯,一定是幻覺,甩甩小腦袋什麼都會變好

 

「John,我愛你。」Sherlock在我的嘴上狠狠親了一口,靠近我耳邊吐出了這幾個字,我的小心臟...

 


作者廢話區030

這裡是看到大家的虐文哭得好慘烈的魅,決定寫輕鬆小品娛樂大家,不定期更新,期待留言OwO你的留言是我的動力
新年快樂OuO

arrow
arrow

    魅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